第三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603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精神,为全体学生搭建参与学校管理的平台,充分发扬民主,体现广大同学意志,切实保障同学们的民主权利,我院1020日中午召开第三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选举大会大会由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刘泽然同学主持

依据各年级专业、少数民族兼顾,获荣誉者优先的原则,经学生申请和院分团委审核,庄婷钰等17名本科生及汪天培等8位研究生作为代表候选人脱颖而出。大会中,各位候选人依次进行选举演讲学生代表进行民主投票。

会议最终选出南京医科大学第三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10人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6人。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团员青年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希望各位代表能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密切联系同学,认真听取同学们的诉求,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撰稿/李想;图片/赵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