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2020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475

2020年10月15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专项奖助学金评审会在至诚楼G207顺利举办。学院党委书记顾汉展,副院长丁晓芳,副书记、副院长苏益民,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导师代表、学生代表担任本次评审会评委。评审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何秋惠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6位博士研究生、2位硕士新生依次进行了个人答辩。每位同学都详细阐述了自己在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科研成果等方面的突出成就与自己的收获和感悟等。接下来进行的是专项奖助学金评审,各位评委根据同学们详实的申报材料进行了投票。评审结束后,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激励他们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评审会充分展现了学院研究生的青春风采,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科研中再接再厉,提升了资助育人实效。

 

撰稿/何秋惠;图片/赵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