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人才培养与职业发展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570

10月14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0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人才培养与职业发展专题讲座在至诚楼G205报告厅顺利举行,讲座邀请到了卫生检验与检疫学系李磊主任主讲,2020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全体本科生和兼职班主任朱军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学院分团委书记毛献凯老师主持。

主任从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的学科发展历程、专业人才培养理念、未来职业发展和学业生涯建议四个方面给同学们带来精彩分享。广博与独立学科融合、继承与创新协调发展专业建设理念“1+3+5”的人才培养特色孕育了一大批优秀的毕业生在此次抗疫斗争中担当奉献,展示了卫检毕业生的风采,李主任系统梳理了近年来卫检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去向,直观展示了卫检专业的职业生涯发展脉络,给全体2020新生以参考和借鉴。

最后,李主任善意提醒同学们,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志存高远心胸开阔学会和他人愉快相处注意锻炼情智结合金句频出饱含了李磊教授对大一新生的谆谆教导与切期望

(供稿 2020级卫检班李心雨 审核 毛献凯 苏益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