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生物统计专业思想教育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445

10月14日晚2020级生物统计专业思想教育专题讲座在至诚楼G205顺利举行,讲座邀请到了生物统计学系的彭志行教授为同学们带来精彩分享,2020级生物统计班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兼职班主任陈然老师主持。

彭教授用幽默轻松的话语营造了愉悦的氛围,从什么是统计学开始娓娓道来,以不同的角度和同学们谈了他对于生统专业的看法,接着把生统在医学院校设立的目的以及日后在相关领域的应用给大家作了生动详尽的介绍,进而鼓励同学们深入研究并提出很有发展空间的生统专业走向。现场沉浸在浓浓的学术氛围当中,一句“统计使人豁达,统计使人理性”更是赢得满堂彩,大大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自信和潜心学习研究的决心。

此次讲座旨在为同学们解答专业疑惑了解行业前景,彭志行教授的精彩分享让同学们获益匪浅,希望同学们在公卫学有所成。

 

  

通讯员:2020级生统班童欣 审核毛献凯苏益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