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方案

发布者:公卫学科办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1226

按《公共卫生学院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特将公共卫生学院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方案公布如下:

一、初评名单

经学生本人自主申报,导师审核推荐,学院评审工作小组对申请者的材料进行审核,参考综合素质测评方法对同类别申请者进行排序,按评奖指标人数的1.5倍,确定初评名单如下:

博士研究生:范  赟、辛俊逸、田  婷、张明智、燕  武、王晓伟

硕士研究生新生:刘文旻、吴继周

科学学位硕士研究生:尹启明、冯一鸣、朱  萍(无需答辩)

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金  铭、徐其兰(无需答辩)

二、答辩方案

1、入围初评名单的同学进行现场答辩(无需答辩的除外),每人限时5分钟,可使用ppt

答辩时间:20201015日(本周四)9:309:15到场)

答辩地点:至诚楼G207

2、由评审委员会委员无记名投票确定最终推荐名单。评审委员会全体委员至少三分之二到场,评审结果方为有效。

3、推荐名单将在学院内进行五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提交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进行审定。

三、其他事项

1、请入围初评名单的同学(无需答辩的除外)1014日上午10:00到至诚楼G201学生工作办公室抽签,决定答辩顺序。

2、入围初评名单的同学答辩时若使用ppt,请于1014日中午14:00前将ppt发送至邮箱heqiuhui1105@njmu.edu.cn,文件以“学号-姓名-国家奖学金答辩”命名。

 

联系人:何秋惠,邮箱:heqiuhui1105@njmu.edu.cn

电话:025-86868264

 

公共卫生学院

202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