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 Francis Group国际期刊主编工作坊在我院举办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733

922日下午,Taylor & Francis Group国际期刊主编工作坊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举办。学院院长夏彦恺、T&F中国区总裁洪颖源、图书馆学科服务部主任湛乐、线下及线上2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夏彦恺院长在致辞中表示随着科技的发展,跨学科研究越来越受到关注,今天的两位讲者将为大家带来一场关于跨学科研究论文写作的学术公开课。公共卫生学院与T&F出版集团将以此次活动为合作开端,未来双方拟在开展系列培训、举办相关学科领域前沿性主题会议、联合出版高质量出版物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期刊主编Amar Abderrahmani 教授详细介绍了Taylor & Francis Group旗下跨学科研究而生的全新优质跨学科期刊All Life,并分享了跨学科研究论文的准备与撰写。医学微生物学版块策划编辑Clare Taylor博士从多学科研究入门、寻找正确的受众、构建一篇成功的稿件以及分享研究、扩大影响力四个方面介绍了多学科研究论文的准备与结果呈现。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问答环节,线上线下学生踊跃提问,与两位讲者展开互动。

Taylor & Francis Group拥有220多年的历史,是全球领先的学术出版集团,业务包括学术期刊、图书、电子书、教科书和参考书。以高质量的学术内容和服务水平,每年出版期刊2600余种,新书7000余册,累计图书出版量15万余册。旗下包括Routledge, CRC Press, Taylor & Francis等品牌,包括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科学、技术和医学,实现全学科均衡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