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9浏览次数:775

917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全体领导,各行政办公室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以及277名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靳光付副院长主持会议。

 

夏彦恺院长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以及取得的代表性成就,并介绍了在此次新冠抗疫过程中我院师生发扬不畏艰险、勇担重任的奉献精神,为疫情防控做出重要贡献,勉励全体新同学牢记公卫人护佑公众健康的的使命与担当,坚定目标、刻苦学习、学有所成、回馈社会。

 

顾汉展书记寄语同学们严守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不怕苦、不畏难,刻苦钻研,为实现目标努力奋斗,在大学学习这段新的航程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丁晓芳副院长重点进行了实验室安全宣教,要求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时警惕、处处严谨,共同维护和营造温馨安全的学习科研氛围。

 

陆春城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从师者角度对新生们未来的求学生涯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预祝大家在科研和学习道路上取得丰硕成果。

 

学院首位直博生、2020级博士研究生朱夏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呼吁大家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学科办陆慧主任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培养相关政策,明确了学科评估工作中人才培养方面的相关要求,鼓励大家与学院发展携手共进。


科研共享平台程洁主任介绍了平台的管理制度和相关要求,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科研服务工作者的敬业与温情。


最后,靳光付副院长从学习、科研和师生沟通方面给新生提出建议,鼓励同学们管理好时间,利用好资源,在接下来的求学旅途中实现自我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入学教育大会圆满结束,2020级研究生新生将踏上自己新的征程,希望他们努力拼搏、坚忍不拔、善始善终、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