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兼职班主任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470

915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兼职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在至诚楼207会议室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益民、学工办辅导及全体兼职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苏益民副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由获得了2019—2020学年优秀本科生兼职班主任荣誉称号两位老师作了经验交流。2017级卫检班的兼职班主任余静老师介绍了班级的基本情况,并从学业帮扶、谈心谈话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2018卫检班的兼职班主任仲国维老师则分享了自己独特的管理经验,他通过组织班会、活动,深入学生宿舍、课堂等方式,与同学们打成一片,更好地指导和帮助同学们学习与生活。

随后,各年级辅导员与班主任老师们就近期各年级学生的重点工作、特殊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最后书记就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苏书记指出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针对不同年级学生的成长状态,因材施教,有针对性地进行指导,尤其要注意学校有关学业预警新规定、新政策,及时关心和帮助学习困难学生。同希望班主任老师加强与学办辅导员的沟通交流,更好地服务学生发展,增强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