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2020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787

各年级、研究生同学:

根据学校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现就我院2020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及评选办法

“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参评对象为我院学制内已注册的201820192020级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全日制研究生。2020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由研究生院参照标准统一发放,20182019级研究生由学院评选,研究生院负责最终审核。

二、相关说明

1.奖励额度及获奖比例详见《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

2.获得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奖励的研究生,可以同时参评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国家助学金以及校内其他研究生奖助学金。

3.博士研究生第一学年一等学业奖学金的条件是:硕博连续生;硕士研究生第一学年一等学业奖学金的条件是:推免生。

三、20182019级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评选指标

二级培养单位

2018级名额分配表

2019级名额分配标表

学硕

专硕

博士

学硕

专硕

博士

公共卫生学院

11

7

6

14

8

6

说明:两个年级、三类学生的推荐名额不得打通使用。

四、评审标准

依据《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20194月修订)》(附件1),《2020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的补充说明》(附件2)从申请人的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培养计划的落实和完成情况、研究成果、实践创新能力等方面进行评定,根据评选指标向学校报送名单。

五、评审日程安排:

1.916-21日,2018级、2019级硕士及博士拟申报一等学业奖学金者完成申报,具体操作步骤为:完成研究生管理系统中【科研管理】模块信息完善工作(第一步),并提交导师审核(第二步)。导师审核完成【科研管理】信息后(第三步),研究生在【研工管理-奖学金申请】栏目,按要求完成一等学业奖学金申请(第四步),提交导师审核(第五步),导师完成研究生奖学金网上申请审核,提交二级培养单位(第六步)。

同时提交电子、纸质佐证材料各一份至本班班长处。电子材料以学号-姓名命名后打包提交,纸质材料装订成一本,扉页写明学号-姓名。材料包括导师打分表、本人成绩单、学生干部任职证明、获奖证书或公示、论文首页等。

2921日下午5:00前,各年级将《公共卫生学院2020年奖学金基础评分表》(附件3)上报学院。(纸质材料交至至诚楼G201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务必要请每位同学签字确认,电子材料发送邮箱heqiuhui1105@njmu.edu.cn,邮件名注明年级及类别。)

特别说明:一等奖学金获奖名单将以研究生管理系统中申报人员为基础,参照各班《公共卫生学院2020年奖学金基础评分表》排序最终产生,未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申报者视为放弃参评资格。

3108日前,完成学院内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初评推荐名单的评审推荐工作,并在本院范围内予以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1013日中午1200前学院在研究生信息系统中勾选操作意见,点击审核,提交学校审核。

4.101312:00前,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认定2020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取消参评资格学生名单,并填写《2020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取消参评资格学生名单汇总表》(见附件)(标准见《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

六、其他事项

研究生要确保所提交的所有奖学金申报材料内容均真实有效,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取消研究生期间的所有奖助学金的参评资格,撤回已获得的奖励,并按校纪校规严肃处理;导师作为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务必要严格要求,按评审程序认真做好审核、推荐工作,并按时在网上办事大厅完成审核上报。

 

联系人:何秋惠,邮箱:heqiuhui1105@njmu.edu.cn

电话:025-86868264

 

附件1: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2019年4月修订).pdf附件2:2020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的补充说明.docx附件3:公共卫生学院2020年奖学金基础评分表.xlsx附件4:公共卫生学院2020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导师打分表.docx

 

公共卫生学院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