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行2020年新进教职工见面交流会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697

99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了2020年新进教职工见面交流会。学院领导、新进教职工、各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顾汉展书记主持会议。

顾汉展书记代表学院欢迎12位新职工的加入,他勉励大家,在新的岗位上潜心教书育人,用心钻研、努力工作,不断提升自我。夏彦恺院长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找准各自教学科研定位,规划好职业发展。学院各行政办公室和学院青联的负责人也都详细介绍了各个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内容。

交流会上,学院领导寄语各位新入职教工,充分利用学院的优良资源和平台,爱岗敬业、履职担当,团结奋进、协同创新,在学院跨越式发展的当下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的同时实现自我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