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未注册研究生新生暑假期间住宿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899

    一、申请条件:

原则上为当年考入我校、导师在江宁校区从事基础学科研究(含基础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药学等)的研究生新生,疫情高中风险地区及我省要求来苏需进行核酸检测的地区生源原则上不予申请。

二、申请程序:

1.73日前,研究生新生在研究生院网站(研究生综合办事指南)下载并填写《南京医科大学2020级未注册研究生新生暑期住宿申请表》南京医科大学未注册研究生新生暑期住宿申请表(2020).doc,尤其要准确填写申请入校日期,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导师。

2.导师应尽量严控研究生新生入校人数,全面了解学生居住地、身体状况、出行方式、途经地区等情况,对研究生新生进行传染病预防教育,明确告知学校封闭式管理下的相关制度后-学生打印填写并手签→导师手签(出差或其他不便情况,在告知学科办后可使用签字章,直接打字无效)→学生提交至至诚楼G201何秋惠老师处(7317:00)→分管副院长审批签字提交校研究生院。

3.77日前,各学院将研究生新生住宿申请表和汇总名单交研究生院,由研究生院与后勤管理部门协商统一安排住宿后通知各学院。由研究生院统一向相关部门申请开放申请同学出入江宁校区权限。逾期未递交申请者,学校不再安排住宿。

三、相关要求

1、学校仅在江宁校区安排学生住宿,学生要服从学校统一安排。研究生新生入校后同在校生一样进行封闭管理,请假程序同在校生。

2、研究生新生在毕业生离校一周(714日)后,根据申请表上所填写的进校时间,凭身份证、录取通知书原件、苏康码和入校前14天的个人轨迹码等办理入校手续及入住手续(到各宿舍管理站直接办理)。新生报到注册时,按学校要求进行宿舍调整。

3、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暑假期间,导师务必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做好防疫每日自查工作,严格实行请销假制度,对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全面负责。

4、各学院督促导师做好在校进行学习和科研的研究生新生的管理工作,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

5、研究生院负责协调安排好学生的宿舍和餐饮。

6、研究生新生的医保等其他问题按相关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