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学期末年级大会暨临床实习动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483

 

2020630日,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学期末年级大会暨临床实习动员会在博学楼阶一顺利举行,王建明副院长、苏益民副书记、教研办仝娜主任出席会议,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毛献凯老师主持。

王建明副院长就2017级课程改革方案、临床医学学习阶段主要任务跟同学们做了交流和动员,强调了临床医学课程学习的意义和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抓住临床学习机会,积极参与临床科研实践,提高科研素养和潜质。

毛献凯老师从“疫情”、“学业”、“自律”、“健康”四个关键词,回应了学生的关切,疫情对我们学习方式和生产生活方式带来了巨大的影响,但是要始终关注学业这个大学生的本职任务,以自律的心理认知状态和行为习惯,去实现自己的目标愿景,以积极乐观的身心健康状态去处理人际关系,去迎接毕业和未来。

苏益民副书记从疫情防控、职业生涯决策和学生安全三个方面和同学们交流:第一,希望同学们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服从实习医院管理,以良好的表现展示南医公卫学子风采;第二,作为即将迈入大四阶段的高年级学子,希望同学们要重视职业规划,综合评估自身情况、职业环境、就业形势,早日明确适合自己的职业目标,做好职业决策;第三,希望同学们守好安全底线,在实习医院更要重视个人安全防护,特别是宿舍用电安全,道路交通安全,谨防电信诈骗。

预祝2017级全体同学学业进步,实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