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兼职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423

 

为深入推进兼职班主任工作,提升工作实效,618日上午9点,公共卫生学院兼职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在至诚楼207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益民、学工办老师及全体兼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苏益民主持。

  

会上,各位兼职班主任分享了各班学生近期的学业发展、科研创新成果以及班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在交流中,班主任们重点交流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对班级同学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关注和指导以及对个别学业后进学生的学业预警和帮扶举措。特别是毕业班兼职班主任着重交流了各班同学目前的毕业去向、就业形势,也分析了部分毕业生在求职就业方面尚存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各年级辅导员与班主任老师们就近期各年级学生的重点工作、特殊情况、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的最后,苏书记充分肯定了各位兼职班主任老师在工作上的努力付出。希望各位老师在近期的工作中,更加注重学生学业指导,加强诚信考试教育,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继续就业指导促进。希望兼职班主任与辅导员进一步密切配合、相互补位,形成育人合力,更好地服务学生的成长发展,增强兼职班主任制度的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