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行2019年“迪安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636


12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2019年“迪安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江宁校区至诚楼G205举行。南京迪安高级总经理林秀文女士一行5人莅临活动,院党委书记顾汉展、副书记、副院长苏益民、党政办主任章静、学工办老师以及20名获奖学生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副书记、副院长苏益民主持。

仪式伊始,章主任宣读了《关于表彰公共卫生学院2019年“迪安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顾书记和林总经理为获奖同学依次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2016级生物统计专业崔翔同学和2016级预防三班庄婷钰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他们充分表达了对学院悉心培养的感恩之情,也表达了对迪安诊断集团捐资助学义举的感激之情。

  

    南京迪安副总经理冯涛女士代表资助单位高度肯定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赞扬了我院学生良好的学业发展和彭勃的精神面貌,也期待着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助力人才培养。仪式的最后,顾书记祝贺获奖同学,期盼着同学们今后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也衷心感谢了南京迪安诊断集团对公卫学子的厚爱,表达了对集团事业腾飞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