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迎新年,燃青春”师生环校健身行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437

    1227日中午,公共卫生学院在校园内举办“迎新年,燃青春”师生环校健身行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顾汉展,副书记、副院长苏益民出席活动,教职工、研究生及本科生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顾汉展书记为活动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全体师生员工在学科建设的关键时期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展现公卫人积极向上、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活动在欢快的健身操运动中拉开帷幕,活动以至诚楼前广场为起点,设置了南门国旗台、东苑食堂、大学生活动中心等打卡点,并在各打卡点安排了跳绳、踢毽子、猜谜语等小游戏,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和挑战性。活动中,师生们热情高涨,勇往直前,场上相互鼓励,场下相互交流,展示了公卫人不断前进的昂扬姿态和激情飞扬的青春风采。

  

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大家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有利于提高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素质,希望广大师生员工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