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知端行,修身树新风----礼仪规范宣传活动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394

由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团总支主办的“明德知端行,修身树新风”大学生礼仪规范宣传系列活动在十一月底落下帷幕。活动从1115日至1125日,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上活动包括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制作文明礼仪教育宣传视频、制作前期宣传推送、集赞兑奖宣传活动。线下活动包括在学校的教室,宿舍,食堂,自习室等地张贴宣传标语,在学校悬挂横幅“明德知端行,修身树新风”,倡导遵守课堂纪律,文明宿舍,节约粮食,安静自习室。在全校范围内营造起文明有礼,学风浓厚,勤俭节约的氛围。并于在1125日上午,在树人广场举行全校签名活动,在“文明之风吹暖书香校园,和谐之雨滋润莘莘学子”签名板上留下姓名,参与人数达百人次,充分提高了全校学生的文明礼仪规范意识。

文明礼仪规范是大学生的一门必修课,此次活动旨在让全校的同学能够了解,学习大学生的行为准则,道德约束。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但文明礼仪的学习与培养却从未停止。愿所有同学能在“明德知端行,修身树新风”的口号感召下,尊敬师长,和谐同学,诚信考试,节约粮食水电,遵守课堂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