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18级生统班“成长导师话初心”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413

1128日下午2018级生物统计班的成长导师话初心活动在康达楼K209举行。公共卫生学院统计学系于浩教授受邀进行分享和交流。见面会由班主任郑静老师主持。

  

  

作为18级生物统计班的成长导师,于浩教授以“初心对话”为主题,从学院发展、学科建设的高度带领同学们认识所学专业,增强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从专业前景,专业方向,学习要求等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引导同学们尽早明确个人发展方向,做好生涯规划。活动的最后,于浩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互动,指出要理性对待考研,结合多方面因素考虑,不可盲目跟风,不可草率决定。

  

  

此次分享不仅促进了学生与成长导师之间的交流,也使得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到所学专业的前景与意义。相信同学们会谨记成长导师的谆谆教导,不忘初心,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