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新人 逐梦新时代----公共卫生学院2019年迎新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415

 

126日晚六点半,公共卫生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了“立德树新人,逐梦新时代”2019年迎新文艺晚会。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学工部部长薛宇、学工处处长祖勤、校团委书记刘明捷,学院领导、办公室负责人、学系老师、各兄弟学院师生代表应邀出席晚会。

  

开场视频以“铸魂立德树新人,青春逐梦新时代”为主题,充分展现了学院在立德树人、实践育人、全员育人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突出成效。随后,晚会分“青春坚守梦想”、“青春担当使命”、“青春奉献祖国”三个篇章进行。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舞蹈、歌曲、相声、魔术异彩纷呈。青春校园歌曲串烧《最好的我们》,勾起了同学们对于大学校园生活的美好憧憬;相声表演《七点钟开始》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寓意颇深的内涵,启示同学们理想与行动同在,才能看到希望;朗诵歌唱表演《我和我的祖国》熟悉的旋律、激昂的音符歌颂了公卫学子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特别是原创情景剧《引路人》,以控制西非埃博拉疫情为背景,在作品中抒发了作为预防医学专家的主人公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表达了同学们对公共卫生事业引路人的敬重。

  

晚会的最后,一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将晚会再次推向高潮,学工办老师、兼职班主任与同学们共同歌颂美好的时代,唱响青春逐梦的赞歌。

 

  

学院依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坚持立德树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