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公卫党委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448

25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至诚楼207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胡志斌副校长出席会议,全体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顾汉展主持。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议上,顾汉展书记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着重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以及围绕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高水平大学建设、“三全育人”体制机制、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学生社团等方面寻找差距、剖析根源、检视问题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岗位职责、对照初心使命,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发言同志对照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表态发言,诚恳接受意见和建议,同时表明了提高改进的决心。

胡志斌副校长在点评中指出,公共卫生学院党委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实效。学院领导班子站位高,注重团队协作,查摆剖析深入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思想认识不断深化、整改措施具体实在。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有强烈的危机感和责任感,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管理效率、加强青年教师培养,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于推动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顾汉展书记最后总结时表示,学院党委将根据校领导的指示,进一步找准目前存在的差距、完善整改措施,增强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为推动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好积极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