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学子在南京医科大学“团结杯”拔河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404

1128日中午,由校体育部举办的南京医科大学“团结杯”拔河比赛在我校田径场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再创佳绩,共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团结杯”拔河比赛由校体育部主办,于11月初开赛,比赛持续近一个月,我院共派出17支代表队参赛,其中本科生队伍15支,研究生队伍2支。

比赛过程中,各队伍参赛同学努力拼搏,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同学们也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在历经层层的激烈角逐后,2017级预防一班荣获一等奖,研究生2队荣获二等奖,2018级预防二班、2019级预防三班、研究生1队分别荣获三等奖。

本次拔河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团结合作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是提升同学们身体素质、促进其全面发展的良好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