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9年优秀研究生导师的通知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823

为加强我院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的建设,表彰在研究生教育工作中作出优秀成绩的研究生指导教师,现决定开展公共卫生学院优秀研究生导师评选工作。本次评选工作按照《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评选办法(试行)》(《方法》)(附件1)相关规定组织实施。现将评选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条件
   
我院在岗(含院外)的研究生导师,且已完整指导过一届及以上研究生的导师均可参评。其它评选条件详见《方法》附件1 公共卫生学院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评选办法.pdf


   
二、评选程序与材料报送
   
评选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客观公正、严格遴选、宁缺毋滥”的原则进行。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导师提出申请并提交申请材料,由学院学术委员会拟评选出优秀导师8名。优秀研究生导师名单需在全院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无异议后由学院发文表彰。

请申报导师于20191125日前将《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优秀研究生导师申报表》(附件2附件2 优秀研究生导师申报表.doc电子版发送至gwxkb@njmu.edu.cn,盖章的纸质版一份连同支撑材料(除Web of Science可查询到的论文外各类证明的复印件)交至学院学科办(公卫楼G216),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人:陆慧  乐欢    电话:86868412

 


公共卫生学院

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