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与卫检平台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326

根据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为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1024日下午,学院行政党支部和卫检平台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前往南京河西国际博览中心,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本次成就展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运用场馆展览、网上展览、挂图展示等形式,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领导江苏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全省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巨大成就。

党员们在一件件实物前驻足,认真回顾了江苏70年来发展的光辉历史,感受到江苏日新月异的变化,大家心潮澎湃,深受鼓舞。通过开展这次独具爱国主义教育意义的主题活动,党员们纷纷为江苏砥砺奋进70载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增加了干事创业的自信心,决心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