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参观江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476

1019日下午,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参观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本次成就展展陈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分设综合展、地方展和室外展3个展区,运用场馆展览、网上展览、挂图展示等形式,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领导江苏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推动“五个迈上新台阶”,特别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巨大成就。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在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旁驻足仔细聆听,认真观看,纷纷为江苏砥砺奋进70载取得的成就点赞。在观摩中激发了爱国心、报国志、自信心和自豪感,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表示将会在工作和学习中继续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