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兼职班主任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361

 

为促进兼职班主任工作的分享交流,提升兼职班主任工作实效,1015日中午12点,公共卫生学院兼职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在至诚楼303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益民、学工办老师及全体兼职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苏益民副书记主持。

  

会上,各位兼职班主任交流分享了各班学生近期的学业发展、科研创新成果以及班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在交流中,班主任们重点分享了各自在班级管理中的经验和体会,突出强调了对于学业后进等重点关注学生的帮扶举措。特别是18级各班兼职班主任着重分析了各班经过班委调整,目前的建设情况和存在的个别问题。

通过此次交流会,充分了解各位兼职班主任近期的工作情况和工作实效,也有效引导19级各班兼职班主任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拓展工作思路。会议的最后,苏书记充分肯定了各位兼职班主任老师在本学年在班级管理方面的工作实效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同时也进一步建议各位班主任老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班级中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育人活动,与辅导员、成长导师密切配合,形成育人合力,增强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