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洪兵校长来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者:公卫党委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471

20191015日下午,沈洪兵校长率领校长办公室、人事处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来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学校人事绩效改革展开,学院全体院领导,部分教师、教科辅、行政管理人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针对学校现有相关政策制度的执行情况,在人员分类评价、工作量考核、绩效发放、教科辅人员职称晋升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体的建议。沈校长和与会老师们就大家提出的许多细节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沈校长肯定了公共卫生学院去年开始的工作量考核试运行工作,为学校的绩效改革工作进行了前期试点和探索。他指出,目前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总要求就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公共卫生学院要齐心协力,围绕一流学科建设,高站位进行谋划,找准问题不足,切实加以改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