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伯明翰阿拉巴马大学Donald L Hill教授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公卫新闻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502

1012日,应卫生毒理学系刘起展教授邀请,美国伯明翰阿拉巴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labama at Birmingham, UAB)预防医学系Donald L Hill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Donald L Hill教授在至诚楼G207会议室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Scientific EnglishStructure of Manuscripts的两场学术讲座,并就SCI论文写作和投稿等有关事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广泛讨论和交流。两场报告会由王建明副院长主持。

Hill教授长期从事药理学和毒理学方面的研究工作,已发表学术论文165篇,出版专著2部。多年来一直从事科学论文的撰写与审阅,在美国伯明翰阿拉巴马大学(UAB)及多次来我校开设SCI论文的写作课程,具有深厚的文字功底、丰富的写作和教学经验。在长期与我国学术机构合作经历中,Hill教授深入了解我国科研人员在英语论文写作中的难点,其讲授的SCI论文写作与投稿SCI Papers Writing and Submission)讲座和国际课程深受听众的欢迎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