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特等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761

 

2018917日,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8—2019学年特等奖学金答辩会于博学楼A108顺利开展。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苏益民,流行病学系王辉,职业医学与环境卫生学系吴冬梅,生物统计学系魏永越,卫生检验学系吴倩,学工办主任刘璐,学工办副主任毛献凯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申报并入围特等奖学金的16名同学参加本次答辩。

本次特等奖答辩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生个人陈述,第二个环节是评委老师提问。在个人陈述环节,每位学生详细阐述了自己在上一学年在学业成绩,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科研成果等方面的突出成就以及在这一年中自己的收获和感悟等。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的回答简明准确,得到了评委老师的充分肯定。答辩结束后,老师们对参加答辩的同学表示了充分肯定,激励他们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奖学金答辩是同学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提升自己的好机会,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雄心、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的最佳时机。本次答辩充分展现了公卫学子的青春风采,有效提升了资助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