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行2019年新进教职工见面交流会

发布者:公卫新闻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764

917日上午,学院在至诚楼G207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新进教职工见面交流会,学院领导、2019年新进教职工、各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由顾汉展书记主持。

顾汉展书记代表学院欢迎8位新职工的加入,他指出各位新同事的加入是恰逢新时代又面临新任务,希望大家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新的岗位,努力奋斗,创造新的辉煌。靳光付副院长围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向新进教职工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使新职工对学院有了更加具体深刻的了解。随后,新进教职工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各行政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各部门的相关工作职能,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副主席介绍了学院青联的基本情况。

学院领导寄语新教职工,要充分利用学院的优良资源和平台,爱岗敬业、履职担当,团结奋进、协同创新,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会后,新职工们参观了院史馆和科研共享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