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长青书记到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者:公卫党委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323

917日上午,学校党委王长青书记、胡志斌副校长到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学院领导和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长青书记、胡志斌副校长旁听了学院党政联席会,听取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进展、“双万计划”一流专业和虚拟仿真教学项目申报以及国际MPH招生培养等近期重点工作汇报,问询了主题教育活动特色安排情况、学院以师生为本服务师生情况,了解了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就部分工作召开了现场办公会。

胡志斌副校长指出,学院要高度重视、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切实寻找差距、弥补不足,推进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王长青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定要结合实际,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目标,把理论学习成果化为行动,融入日常工作,形成组织力量。王书记还鼓励学院党员干部要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敢担当,有作为,争创一流;并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