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本科生班委例会暨学长辅导员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436

 

2019911日,学院召开了2018级本科生班委例会暨学长辅导员培训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苏益民,辅导员何秋惠老师,边塞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全体2018级班委参加了会议。

昨日,2018级各班新一届班委正式上任,苏书记及两位辅导员对新的班委们提出了殷切期望。首先,何秋惠老师对新一届班委做了几点要求,她希望新班委之间相互磨合、适应,同时尽快与原班委做好工作对接。她还强调身为班委应认真对待工作,做关心同学和班级建设的有心人。

会议第二项,由苏书记讲话,苏书记着重进行了学长辅导员相关工作的布置,他强调学长辅导员制度的建立意在加强2018级与2019级之间的联系,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能够锻炼2018级同学的能力,成就别人的同时也成就自己,并叮嘱大家要在思想上传递正能量、学习上传递好经验、生活上传递好习惯。

会议最后,边塞老师就近期学长辅导员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大家能在新生体检、军训、班级破冰等方面给予新生同学帮助,丰富自己学习生活经验的同时为新生成长保驾护航。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2018级的新班委成员对自己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职责更加明确。同时,学长辅导员制度的建立对提升班级凝聚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也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