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担使命 筑梦想-----公共卫生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458

  

又到一年新生入学时,99日公共卫生学院迎来了1772019级本科生。为欢迎2019级新生,学院在报到现场布置“我和我的大学,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梦想”主题活动区,新生及家长纷纷手举“我爱南医大”、“官宣:我是公卫人”、“撸起袖子加油干”等特色鲜明的个性化手牌,在活动区合影留念,现场气氛温馨,充满正能量。报到期间,学院领导和学工办老师走访了学生宿舍,亲切慰问新生家长,悉心关切新生入校后的情况。

 

 

中午1点半,学院在至诚楼G205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90多位新生家长应邀出席。顾汉展书记介绍完学院概况后,学院领导为5位院级学生家长观察员颁发聘书,旨在进一步促进家校联动,合力育人。在家长提问环节,现场互动热烈,几位学系老师有针对性的回答了家长们关切的问题。

  

下午四点,2019级新生见面会在逸夫楼阶六召开,院领导班子、各行政办公室负责人、辅导员、兼职班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益民主持。

  

会上,顾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对新生提出希望,鼓励新生珍惜大学时光,做好人生规划。副院长王建明教授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标志性成绩,引导学生增强学院归属感和专业认同感。18级预防三班李喆代表老生发言,告诫新生要积极进取,不负青春。19级预防一班沈语奇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表示要调整心态,直面挑战,培养独立人格,练就过硬本领。

会后,王建明副院长、卫检学系李磊主任和统计学系赵杨主任分专业为新生开展专业思想教育,引导学生深入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明确学习方向,增强专业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