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团学换届动员大会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456

         96日,公共卫生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动员大会在至诚楼G205举行。副书记副院长苏益民,学工办主任刘璐老师、副主任毛献凯老师、辅导员何秋惠老师、边塞老师以及团总支学生会的主席、部长、干事,班团干部参加了这次动员大会。会议由毛献凯老师主持。

    首先,院学生会主席周俊同学和团总支副书记王加程同学分别进行了述职演讲,他们详细地汇报了上一年度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完成的工作,并总结了上一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表达了对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期望。接着,学工办副主任毛献凯老师就《公共卫生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班委岗位改革方案》进行了解读说明,讲述了改革后的部门安排以及岗位职责与分工,动员学生干部们积极报名参与竞选。最后苏益民副书记副院长从担任学生干部的背景和意义两方面进行了会议总结,指出担任学生干部的八点意义,学生干部能获得更强的政治意识和大局观,更多的表现机会,更多的被关注,更强的担当意识和责任心,更佳的团队协作和组织能力,更好的人际沟通能力,更全面的个人发展,更优的个人气质和魅力。

    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动员大会继往开来,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也为接下来学院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