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前往上海市宝山区、崇明区疾控中心交流

发布者:公卫新闻发布时间:2019-08-11浏览次数:1409

88日至9日,公共卫生学院顾汉展书记、夏彦恺院长分别带队前往上海市宝山区疾控中心和崇明区疾控中心进行交流,学院党政办、教研办、学工办负责人陪同前往。上海市宝山区疾控中心何凡主任、杨兴堂副主任,崇明区疾控中心杨利超主任、杨福彪书记等领导,相关办公室主任以及在中心就职的10余位学院校友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疾控中心领导对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学院和疾控中心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发展现况,并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学院领导感谢两个疾控中心多年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毕业生的精心培养,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在校友交流环节,校友们逐一回顾并审视了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感谢学校的培养和学院领导前来探访,并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中肯有益的建议。学院领导希望大家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能进一步深造提高,常回母校看看。

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上海市疾控系统的联系和交流,为我院公共卫生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收集了积极的参考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