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07-28浏览次数:728

717日至2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的12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分别在吉林大学、北京大学举办了人工智能/数媒普通组/数媒专业组微课与教学辅助/大数据/信息可视化设计的国家级总决赛。吉林大学赛区、北京大学赛区分别共有4571018件作品参赛。

我院有4件作品通过江苏省赛选拔,进2赛区的总决赛。经过现场演示、答辩和评委复议,由我院师生参与完成的4件作品均获得佳绩。参赛作品《中国法定传染病可视化分析系统》(团队成员:卞子龙*、孔梦梦、钱心瑶,指导老师:张汝阳#、胡晓雯)荣获大数据类一等奖《蓝色之下》(团队成员:范永伟*、陈逸超*、朱晨旭*指导老师:王娟、张汝阳#)荣获数媒设计普通组一等奖;《误“识”细菌》(团队成员:冯翮飞、董乙人*、刘昊,指导老师:丁贵鹏、胡晓雯)荣获微课与教学辅助类一等奖;《医学统计学虚拟仿真实验平台》(团队成员:邱拓*、严晓云*、张庭玮*,指导老师:易洪刚#、唐少文#)荣获微课与教学辅助类三等奖(*标注为生物统计班本科生,#标注为流行病与生物统计学系教师)。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始创于2008年,面向全国各专业本科生,是全国大学生竞赛白皮书竞赛项目,旨在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