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公共卫生科研训练与创新实践”暑期学校暨南京医科大学优秀本科生夏令营在我校圆满闭幕

发布者:公卫新闻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755

715日上午,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公共卫生科研训练与创新实践”暑期学校暨南京医科大学优秀本科生夏令营闭幕式在我校学海楼D001报告厅顺利举行。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王长青教授,江苏省医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胡志斌教授、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公共卫生学院全体院领导、班主任老师和全体营员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公共卫生学院夏彦恺院长主持。


闭幕式上,大家一起观看了本次暑期学校的花絮集锦。来自复旦大学的王莹莹和温州医科大学的赵烨彤同学代表全体营员发言,全面回顾了9天充实而有意义的南医生活,均表示参加此次暑期学校的学习收获颇丰,不仅拓宽了视野,掌握了知识和技能,还结识了来自不同学校、不同专业的优秀同学。易洪刚老师代表班主任发言,他感谢所有营员的积极配合和参与,在收获友谊的同时也都能学有所得,祝愿将来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加入南医大家庭。

 


研究生院孙厚纯书记宣读了获表彰名单,本次暑期学校共设研究生论坛“科研创新奖”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6人;“最佳海报奖”10人;优秀海报纪念奖”24人。本科生健康科普作品设计比赛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5组。


胡志斌副校长为获奖同学颁奖。

 

南京医科大学党委王长青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对本次暑期学校暨夏令营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各位同学、各位老师和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勉励全体同学牢记作为公卫学子的历史责任,勇担服务健康中国的时代使命,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成为有责任有担当擅协作的新型公共卫生人才;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友谊和联系,欢迎同学们再次相聚南医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