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蓉西教授做客“领航讲堂”谈“学习与规划”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05-01浏览次数:596

429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领航讲堂”第一讲在博学楼阶一教室顺利开讲,中组部国家级高层次引进人才杨蓉西教授应邀做专题报告。学工办毛献凯老师、何秋惠老师、2017级和2018级本科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工办主任刘璐老师主持。

杨蓉西教授首先结合自己学业成长经历,结合不同阶段,详细讲述了自己的选择决策过程,带给同学们针对性的启迪和建议;其次,杨教授从自己细胞生物学到预防医学的科研实践探索,深入浅出的解读了预防医学的研究领域和未来研究趋势;最后杨教授指出学习是为了认知更多维的世界,更广阔的人生,希望同学们认识自己找到目标,做好规划,加强时间节点控制,提高执行力和执行效果。

报告会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报告加深了自己的专业认知,也解除了同学们的一些专业困惑与迷茫。领航讲堂旨在通过专家学者的专题讲座分享,给予青年学子学业成长助力领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