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顺利举行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390

2019426日,公共卫生学院班主任会议在公卫楼207会议室顺利举行,院党委顾汉展书记应邀出席会议,副书记副院长苏益民老师、各班班主任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苏益民副书记主持。

各班班主任就近期工作、班级开展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交流中,各班班主任结合自己班级具体情况,适时开展各类主题班会、谈心谈话和走访宿舍交流;成绩分析、安全教育、综述撰写和考研经验分享等丰富多彩的主题班会,回应了学生关切,不断助力学生成长进步。

苏益民副书记就班主任主题教育内容丰富、形式创新和协同联动开展给予了具体指导和建议,期望班主任和学工办紧密配合,继续做好协同育人。

顾汉展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班主任老师作为思政育人的一支重要力量,在不断践行三全育人的理念和行动中,继续一如既往地加强学生的指导、沟通和交流,切实围绕学生、关心学生、关爱学生,在紧密接触中给予学业规划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