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学生骨干“菁英“训练营素拓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400

414日,公共卫生学院学生骨干菁英训练营素拓活动在学校篮球场举行,活动由专业的素拓训练师指导,学工办辅导员何秋惠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活动以轻松愉悦的暖场游戏开始,来消除同学们彼此间紧张与陌生感,同时,教练阐明了本次素拓的主要目的是让同学们了解企业机关的人才需求,提醒同学们要根据社会环境在大学里来锤炼自己的各项“软”实力。随后,全体参与素拓的同学分为了四队,在制定队名,队歌,口号和队形的交流中,队员们不断加深了解,现场氛围融洽。

素拓的项目精彩纷呈,有三人互助的“沙场点兵”,巧辟奇径的“雷阵图”还有考验速度的“急速五分钟”等。各队队员们在竞争中合作,在合作中进步。在一次又一次的比拼之中,队员们越来越默契,很多大胆而创新的想法也在不断涌现。下午时分,素拓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素拓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提前了解未来社会需要的责任与能力,进一步提升自我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组织协调能力,在“做”中学,在“乐”中学,是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有效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