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学生骨干“菁英”训练营正式开营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449

学生骨干培养是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为了提升学生骨干的思想品德素质与综合能力,加强我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了学生骨干菁英训练营第一期,面向学院学生骨干开展理论与实践全方位的培训与提升。

48日下午四点半,公共卫生学院学生骨干“菁英”训练营开营仪式暨“菁英训练营第一讲在博学楼A107顺利举行。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顾汉展、副书记副院长苏益民、学工办全体老师及1718级八十余名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开营仪式。仪式由学工办辅导员何秋惠主持。

在开营仪式上,何秋惠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此次训练营的日程安排以及注意事项,要求大家遵守纪律,按时参加各项培训课程。随后,苏书记宣布公共卫生学院学生骨干菁英训练营正式开营。苏书记着重强调了此次训练营开设的目的和意义,引导学员们要把握机会,在培训中认真学习,提升自我,希望大家都能在培训中学有所获。

    开营仪式结束后,由学院党委书记顾汉展老师为学员们做了主题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首场讲座。顾书记向学员们全面深刻地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强调了青年学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要求,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要求——“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勉励学员们,成为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