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与南京市职业病防治院续签合作协议

发布者:公卫新闻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849

35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夏彦恺院长等一行5前往南京市职业病防治院续签科研教学合作协议。南京市职业病防治院王桂珠院长等院领导及主要科室负责人、技术骨干参加了签约仪式和座谈会。会议由南京市职业病防治院宋海燕副院长主持。

王桂珠院长首先对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双方的继续合作表达了良好的愿景。夏彦恺院长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王桂珠院长介绍了市职防院的基本情况,展示了自2013与我院合作以来科教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表明了今后几年的发展方向。随后两位院长代表双方单位续签了合作协议,继续共建“南京医科大学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国家重点学科职业病防治合作研究中心”。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就合作细则和具体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一致认为合作共建对双方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双方将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健康江苏”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