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行政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公卫党委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454

       226日上午,公卫学院行政党支部在至诚楼G207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支部和党员工作。学院顾汉展书记、丁晓芳副院长、苏益民副书记以及行政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沈炜炜主持。

会上,全体支部成员首先观看了全国“时代楷模”、优秀共产党员王继才先进事迹的纪录片《孤岛32年》,大家都被他的爱国奉献精神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向他学习。与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随后,支部书记沈炜炜对行政党支部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建议今后的党务工作要常态化,形式要多样化。最后,支部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大家自我批评和互评后对党支部和成员进行无记名投票,产生年度优秀党员4名。

    最后,顾汉展书记强调2019年是“学科建设攻坚年”、“支部质量建设年”,行政党支部全体成员要切实做好常态化学习,积极宣传学科建设成果,工作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顾全大局、团结合作、积极奉献,为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冲击“双一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