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活动

发布者:公卫党委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374

    根据学校统一布署,学院党委于近期内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活动。根据文件要求,学院各党支部积极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全文,各支部书记还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收看了习总书记的讲话视频,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重温改革开放40年历史与经验,感悟伟大改革开放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的思想和行动得到了统一,深为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倍感振奋与自豪。在学习体会座谈会中,大家畅所欲言,决心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把新时代的教育改革不断推向前进;要借学习热潮,全力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