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学期初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410

 

222日中午,公共卫生学院在至诚楼303顺利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初学生座谈会,旨在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苏益民主持,学工办老师及近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苏书记、学工办老师与学生代表们就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在苏书记的引导下,同学们畅所欲言:15级的学生代表表示,目前大部分同学已明确职业发展方向,但也有同学对职业决策有迷茫,希望能得到职业发展方面的专业指导;17级一位困难生代表谈到,对于学院资助工作没有任何意见,各类资助对困难生的帮助很大,困难生感到非常温暖;18级的学生代表表示,希望能有机会参加更多的学术讲座来增强对所学专业的认识和思考。两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表示,学校对少数民族学生的管理和服务都很周到,少数民族学生也高度重视学业问题,自知只有自身不断努力才能取得良好的成绩。

苏书记对同学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与学工办老师的沟通,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帮助学院从学生实际需求出发,增强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