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发展战略研讨会

发布者:公卫新闻发布时间:2019-02-20浏览次数:646

218下午,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发展战略研讨会在江宁校区德馨A21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王长青、校长沈洪兵、副校长胡志斌,相关职能部门、学院、研究机构主要负责人,公共卫生学院全体院领导、各学系/中心/办公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副校长胡志斌主持。

胡志斌副校长首先说明了本次研讨会召开的背景、必要性和紧迫性,公共卫生学院夏彦恺院长分三部分汇报了学科建设现状,省优势学科三期建设方案和全球健康中心工作进展。与会人员结合报告内容对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发展战略进行了充分研讨,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沈洪兵校长指出本次研讨会是学校在新一年里创建一流学科的动员会,吹响了学科建设攻坚战的号角,全校上下一定要统一思想、达成共识、落实行动,同时对后续工作推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凝心聚力,二是聚焦目标、科学谋划,三是整合资源、精心组织。

王长青书记充分肯定了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20来取得的建设成就和对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指出,一流学科建设是学校近阶段的重点工作,势必举全校之力加强和推A+科建设,抢抓机遇、狠抓落实,全局谋划、全员参与、全力以赴,打好学科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