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届预防医学专业毕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公卫新闻发布时间:2019-02-18浏览次数:605

216日下午,我院在至诚楼G205报告厅召开2019届预防医学专业毕业实习动员会,王建明副院长、苏益民副书记,教研办、学工办负责人参加动员会。

教研办仝娜主任首先介绍了专业实习安排和具体要求,强调实习既是完成学业的重要环节,也是将来迈向社会,实现就业的重要一步,要求大家端正态度,认真准备,圆满完成实习任务。苏益民副书记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要求大家做到“五勤”,即眼勤、脑勤、嘴勤、手勤、腿勤,在实习岗位上要积极融入集体、文明礼貌、仪态大方、遵章守纪、勤奋善学,主动承担力所能及的工作任务。王建明副院长希望大家珍惜宝贵的实习机会,积极拓宽知识面,同时进一步巩固专业知识,做好毕业论文撰写和实践技能训练工作。

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倪春辉教授介绍了毕业论文撰写要求和注意事项。自2018开始,我院增设公共卫生实践技能培训必修课,将实践技能考核作为预防医学专业本科生毕业考核环节的重要内容,此举有助于学生将预防医学理论应用于公共卫生实践,对提升我院本科生的综合素质和岗位胜任力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