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健康促进与重大疾病防控”学术冬令营圆满闭幕

发布者:公卫新闻发布时间:2019-01-28浏览次数:740

126上午,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万人计划----南京医科大学“健康促进与重大疾病防控”学术冬令营幕式在学海楼D001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王林、胡志斌,相关职能部门、研究机构和学院负责人出席幕式。幕式由教务处处长高兴亚主持。

闭幕式开场,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本次冬令营的花絮集锦,内容涵盖了学员报到入校、生命奥秘之旅(参观校史馆、MSC、逸夫医院、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急救技能和公共卫生实践技能培训、免疫学实验实践、健康教育作品设计以及精彩纷呈的学术讲座等。

随后,来自江苏大学的冯啸尘同学代表学员发言,他表示在短短8天时间里收获颇丰,不仅拓宽了视野,掌握了知识和技能,还结识了来自不同学校、不同专业的优秀同学。公共卫生学院周明老师代表班主任发言,他感谢所有营员的积极配合以及每个学生组长的辛勤劳动,欢迎外校的同学们在不的将来能够加入南医大家庭。

冬令营期间,围绕“重大疾病防控”主题组织了健康教育作品设计比赛,经学生互评和专家评审,确定优秀健康教育作品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2项。会上,胡志斌副校长宣读了健康教育作品获奖名单,与会领导现场为获奖作品颁发了荣誉证书。

王林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本次冬令营的成功举办和圆满闭幕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各位同学在全省25个学术冬令营项目中选择了南京医科大学,感谢为本次活动顺利举行而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和老师们,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友谊和联系,欢迎同学们再次相聚南医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