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694

2019116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了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由顾汉展书记主持。全体院领导、第三届教代会代表和部分非代表教职工分别参加、列席会议。胡志斌副校长应邀出席并讲话。

夏彦恺院长在会上做了2015-2018年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2015-2018年的各项工作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思想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展,科学分析了学院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2019年及今后几年学院的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会议一致通过了夏彦恺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

最后,胡志斌副校长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敢于较真,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