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感恩,情暖冬日----公共卫生学院2019新年慰问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399

 

2019114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益民、学工办全体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走访慰问了第一餐厅员工、公卫楼物管站工作人员及03栋物管站员工,共计80余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我院师生通过深入员工工作环境,与员工们密切交流,体会宿管阿姨和餐厅师傅为保护学生安全、健康生活,长期坚守工作岗位所付出的辛劳,并为餐厅师傅和宿管阿姨的默默付出表达衷心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特别是我院有不少学生安排在03栋学生宿舍住宿,在与03栋宿管阿姨交流的过程中,充分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状况,也向宿管站员工对我院学生的悉心照料和暖心关怀表达最衷心的感谢,也希望在日后的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中密切配合,充分交流,全方位地服务和教育学生,提高学生在校生活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交流后,学工办老师和学生代表为工作人员们送上一袋蓝月亮洗衣液作为慰问品以表达新年的美好祝愿。

通过一系列慰问活动,一方面加强对学生的感恩教育,培养学生对家庭、对学校、对社会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引导学生尊重他人劳动成果,心怀感恩;另一方面,引导学生将感恩行动内化为自觉的感恩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促进构建和谐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