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下半年学位授予仪式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公卫学科办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599


    南京医科大学2018年下半年学位授予仪式时间为2019年1月5日(周六)下午,请大家安排好时间,务必参加。欢迎邀请导师、携带亲友团。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学位授予仪式事宜

地点: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具体安排:1、13:00拍摄学位照合影(请大家穿戴整齐学位服,带好学位帽)

    2、学位授予仪式(请学生根据座位上相对应的学生类别就座。家属坐在后面的家属区,不能占用学生座位)大活座位表-学位授予仪式.xlsx

    二、领取学位证书及人事档案

    领取时间地点:学位授予仪式结束至南京医科大学mph办公室领取。
    领取证书时请出示本人身份证;委托他人代领,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和代领人的身份证。以清样申请学位的学生需出示发表论文的杂志原件(指中文期刊)领取学位证书。

    当天领取时间至16:00

    三、借、还学位服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月5日(周六)上午10:00---下午5:30

    地点: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提醒:凡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归还学位服的同学,请自行前往南京栖霞区太龙路水田村1号,联系人孙先生15195990990,并收取每天20元租金


    3、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及学籍证明材料是非常重要的证件,遗失不补。非特殊情况,请不要请他人代领。如必须请他人代领,请按如下手续办理:

    (1)填写贴有委托人和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且有委托人亲笔签名的委托授权书一式两份;

    (2)出示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

相关事宜请联系公卫MPH办:86868411


大活座位表-学位授予仪式.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