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兼职班主任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353


 

1227日中午12点,公共卫生学院兼职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在至诚楼207会议室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益民、学工办老师及全体兼职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苏益民副书记主持。

会上,各位兼职班主任纷纷对本学期班级管理工作做了梳理和总结,就各班班级建设、学生学业情况、重点帮扶学生情况、就业指导、创新创业以及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通过交流,班主任们分享了各自在班级管理中的经验和体会,18级预防一班班主任杜桂珍老师在管理过程中注重班级文化建设,带领班级同学设计班徽、班旗,通过各类班级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特别是17级预防一班班主任徐进老师还运营了班级微信公众号,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全方位地了解学生、服务学生、引导学生。

会议最后,苏书记充分肯定了各位兼职班主任老师在本学期开展的各项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并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同时,也进一步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期望各位班主任老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把握学生成长规律,分阶段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充分整合资源,加强专创融合,引导鼓励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实践,大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科研能力;在教学中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努力实现全过程、全方位、全员育人;在学生日常管理中加强与学工办老师们的沟通交流,凝聚育人合力,增强育人实效。